_(:зゝ∠)_肿么说捏---------

总之就素建立在HT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另一个时间线

【神么跟神么说不明白】

在介个时间线里的HT Sans经常素时疯时清醒的

最主要的素其本身总是沉浸在过去的回忆中

不愿意面对现状【不如说已经放弃抵抗了】

想了想还素决定给介个衍生出来的世界线
定为【Memory Horror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_(:зゝ∠)_然后就素故事的解释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总之Frisk因不知名的原因爬到树上下不来了-------

 

S【hey---Kid-----你只管往下跳就好了

    我会接住你的-----】

 

* 你很明确的拒绝了,你表示自己并不能完全相信Sans

因为Sans总是耍你,你害怕自己现在的想法会变成事实,

所以,你拒绝了----------

 

S【well well,你别激动啊Kid,我承认自己的确是经常

跟你开玩笑,但是,我可从来没有骗过你不是吗。】

 

* 你看着Sans朝你张开了双手,还有那一成不变的笑容

你犹豫了------------

 

S【放心我会接住你的好吗,Kid?】

 

* 你终于决定一跃而下,你现在因此而充满了决心----

因为你想去相信--------

 

S【看吧----】

  【我接住你了------】

 

然而这一切都只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回忆了------

 

S【我接住你了----】

  【Kid---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_(:зゝ∠)_

嗯---------

就素酱紫------------

没了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ND

 

 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537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EYTO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