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计是全黑的那种

 

某人的日记

【世上真的会有如此相似的人吗?眼前这个自称【艾米丽-黛儿】的医生,不管是样貌还是嗓音都像极了【莉迪亚·琼斯】,倒不如说她们就是同一个人。】

 

某人的日记

【皮尔森那个家伙似乎是认出我了,虽然知道可能瞒不了多久,但我没想到会那么快。】花园里种植了很多        

 

某人的日记

【   丽莎她   【划掉】  不能让伍兹小姐跟那个医生靠太近,克利切得告诉她,天知道那个疯子医生到底杀了多少人】

 

某人日记

【那个皮尔森果然是认出我了,幸好今天在餐厅那里打断了他们的对话,我想他们这两天大概是不会有闲聊的机会了

某人日记

【丽莎她似乎很信任我,说实话我真的不希望这个孩子她讨厌我,忘记了或许也是一件好事。只是皮尔森那个家伙很麻烦【划掉】所以我对她说离那个慈善家远一点,这是为了你好  ----真的】

某人日记

我  不  放  心

某人日记

【花园里的那种植物真是帮了我大忙】

某人日记

效果很好,但我还是  不  放  心

某人日记

【皮尔森他,从楼梯间的扶手上摔下来了,距离游戏开始的这两天里,他会安分一点吧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大概就是脑洞吧

不知道怎么解释了

飘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9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EYTOU | Powered by LOFTER